close

想你,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
今天坐在回台中的小巴上,你悄悄進入我的腦袋中
那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但免不了要掉幾滴淚



『名留千古』你驗證這句成語
而你的驗證,讓我備感驕傲
這件事沒有人知道,除非他有參加你的告別式...
告別式那天,有一位牧師娘上台講慰詞
她說的事情,是連女兒都不記得的事
牧師娘說你「行善不為人知」
72水災,造成台灣山區嚴重的土石流
我們全家守著電視關心外面的情況
你和媽媽想起了埔里山上的師母
從大買家載回一整車的食物:麵包、餅乾、罐頭...
趁著停雨時趕上埔里去
很擔心你們的安全,卻又希望山上的居民不要挨餓
好顯你們平安回來,食物也順利送上去
電視新聞還有播,用挖土機作接駁(很可惜沒拍到你)
這一段故事,由別人來說,更有感覺
因為這表示你的愛已經傳到他心裡了



另一段故事,是你親口告訴我的
你住院時,有一位彭叔叔來看你
他總是會帶來高級又好吃的水果
甚至在一次病危時他還塞紅包給媽媽
原來,彭叔叔小時候家裡很窮,自己的便當吃不飽
而爸爸總是會騙他說你不喜歡自己的便當,要他幫你吃
因此長大後彭叔叔很感謝你,也是你的好朋友




要保有一顆助人的心,從小你就用身教取代言教




學妹說我講話很有笑點
但她們不知道我的爸爸是搞笑大王
同學說我長的不太像台灣人
我的高額頭像你,尖挺的鼻子像媽媽
額頭+鼻子,我是大美人!
姊姊是歌后
有人知道嗎?爸爸唱情歌追到媽媽
弟弟從小就很有女人緣
想必也是遺傳自你



很感謝你這16年來的陪伴
即使你離開了,也不認為我比別人缺少什麼
我知道,我比別人擁有更多的父愛,現在變成一種回憶
身為你的女兒,我很驕傲
為你的幽默驕傲、為你的愛心驕傲,為你一切的一切感到驕傲



明天,弟弟要上台表演
不知道他有沒有告訴你他學鼓的事呢?!
相信你會去看的吧
還可以跟旁邊的天使說:「你看,那是我兒子!」
你也會為他感到驕傲吧,他是我們家的榮耀!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說再見好難 忍住淚水好難 離別這一刻我不甘心放手
我會好好過 勇敢又堅強 那就向前跑 丟掉所有的煩惱
不要再回頭 走你該走的路 總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聚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因為你的善良 因為你天真 讓我感覺到擁有你好幸福
你應該知道好捨不得妳 流下的淚水一顆顆都是愛
最後得言語句句都是感傷 大聲說再見我永遠愛你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再相遇



我們的再相遇,將會在天堂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