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想他   何耀珊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擺脫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ㄧ年了  

我以為我可以不再哭泣

可以很堅強的面對ㄧ切

卻還是在獨自ㄧ人的時候哭了...

 

那天下午 寢室只有我一個人

靜靜的吃著零食 就這樣想到你

想到你以前會帶我去買我愛吃的餅乾

那時候我沒哭  ㄧ直撐到夜深人靜

那晚只有我自己  可以盡情的大哭

腦海中不斷不斷出現與你相處的情景

那時好想打電話給家人 可是大家都睡了

唯一醒著的應該只有哥哥  可惜我沒他的電話

只好一直哭到睡著  哭到眼睛腫起來

 

50年的生命太匆促   16年的陪伴太短暫

你還來不及看我們三姊弟長大啊

姑姑說我們很幸運  很快就能夠走出來

我不會用7年的時間悲傷

卻會用一輩子想念你

 

今年我要受洗

雖然我不是老年人

但還是希望能夠作異夢  能夠夢到你

爸爸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